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又送走兩個人



昨晚...有了蔬果汁加持這瓶小雞...有人醉了...
這次走私進去的飲料,如了礦泉水和Apple西打是比較和善的飲品外

其他的........都很恐怖!!!



"我愛大頭兵之我要上大學"這個名字很土....
可是就很好笑啊!我想的我想的!!

今天的主角是彥ㄚ和小惠的歡送會,碰巧小阿姨生日
真好~給人家驚喜的感覺,也會讓自己很HI

反正~我是很會自嗨的HI咖....XD

這次很低調....要聽媽媽的話
所以龔龔很早就回家,頭很暈但卻很爽

應該多喝一點...哇哈哈哈
下次再來辦聚會,你們唱歌、我喝酒

水~這樣就對了...XD

各位...這次喝的夠不夠??
不夠不夠!!我們下次再來喝個夠吧: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