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上大學

HI~小惠...我說過要賜妳一篇網誌的
可是...

託妳和彥ㄚ的福................
我今天得上兩個班....................



可愛的小費北鼻(這樣叫有沒有很噁?)

加油站好玩嗎?
在這裡將近一年的時間,就像參加體驗營一樣

有苦有悲,讓我很意外的是妳和陸菁菁可以這麼好
大概都一樣幼稚的關係吧....噗~~~

今天開學,又去補習班視聽
想必妳一定很累吧!龔龔我放完長假開學坐公車也常常做到暈車

我知道座車、上課、座車、補習、座車、回家很累很累
但以後去高雄補習,不要跑去高雄逛街勒

哈哈哈...

我和阿金都覺得妳是個很單純的小女生
而且曾被妳的說話直接嚇到(不過我忘記是啥事情了..@@")

找了老半天....我發現我們就只有這張合照耶!
怎辦?改天我們在多拍幾張嘿!

記得有空要常來喔: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