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普渡棒球

今天看棒球,真是有股衝動把電視打壞!
眼看就要贏的比賽,轉眼間~真是傻掉了...

怎麼...一群阿六圍起來歡呼?輸球還這麼高興啊?
我們中華台北勒?怎麼悶成這樣?

竟然被"逆轉勝"?
拜託~選舉都過了,阿長也落選,這句話還被搬上來用

雪特...對中國還打到延長賽!?不說了...
自己看



-----------訂8月15為國恥日,降半旗哀悼吧!-------------



今天中元普渡耶!普渡眾生...順便普渡我的五臟廟 水啦!



他們兩很忙,我也很忙!一手相機、一手手機,幫你們拍下認真又美麗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結果他們不領情....



不知道這樣拍來拍去,會不會打擾到祢們用膳?
若是有人在你吃飯的時候,不停的在旁邊走來走去、用相機拍來拍去

一定很想打他喔!哈哈哈哈...好啦好啦 親愛的阿飄們...原諒我,別找我



來~給祢們"歐熙摸裡"擦擦嘴、擦擦臉。
今年的菜色不優,招呼不周了!

明年再請祢們吃頓好的^^

龔:我真的覺得我有病...不過沒拍到阿飄的照片有一點點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