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放相機假



今天。放相機假,讓它安穩的在家休息。
所以....小K出馬!



照片~不一定要拍的多美多清楚,重點是別人看的懂。
我的GRD最近ADJ轉盤有怪到...打算送去原廠修理
可是一送修就得等的一個多月哩!


光陽機車公仔,人行公仔好像摔車找不到屍體了...= =豬豬笑的真慈祥,可是同樣的他也壞的很嚴重....



今天上晚班,整個就是活力充沛,有睡飽有high到。
剛進加油站就從晚班做起的我,今天有感覺"回娘家"的fu。
嘻嘻...



已經窮到快光屁股的我,上班前帶著期待的心去郵局...
結果....嗚~~我的存摺還是兩位數而已....



上班前領...空,賣飯時領...空,下班後領...空。
這....這太傷我的心了....屢試不爽~蓋美送!



傍晚陰雨綿綿,天空分了兩大半。
山的那一邊~烏雲密佈;海的這一方~真是棒!



你看~海鷗耶^^*
不過....這頓飯買了將近半個小時!安鳥威~快點回去

快下班時,發現廁所鏡子上有這小東西...



水蛭耶!不過現在想想有點噁,因為為了對焦
小K已經幾乎要貼到水蛭身上了....

和水蛭合拍....就很好玩啊! 哈哈哈...



下班...走~No.3去!
香噴噴爆米花,比賽大嘴巴-看誰塞的多! 盧鬥陣 勝出。
下次挑戰...塞熱狗好了。 哈哈哈



龔:小K 唯距對焦很屌,不過我還是抓不太住焦距@@"
色調偏黃,其實夕陽是紅色的,小K拍出來是黃色的說...ˊˋ
不過...偷拍方便!今天"爆走兄弟"有來加油,偷拍~就有過癮而已!!

以上...報告完畢,OVER


小K的全名叫"Sony Ericsson K770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