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ABOUT ME



龔臭腳/forcandy,屏東/台灣。
1986生、水瓶座,是個胖子

曾經勇敢愛過,學會怎樣傷人、也懂得怎樣自我療傷,
卻學不會怎樣忘記一個人。希望擁有可以祝福別人的勇氣。

偶爾會裝淑女 但多半是粗魯暴躁...
開始討厭夏天,因為難以捉摸,偏激,像自己...

喜歡黑色,因為它會像秋天一樣讓人看不透自己。

護理系,MIT二技二;喜歡黑白想、用塗鴉寫日誌,希望自己永遠保持赤子之心:)
喜愛海邊,正在尋找一起看海的夥伴;學習攝影,想要抓住令人感動的剎那。

forcandy@msn.com
linda75125@yahoo.com.tw
forcandy@無名

------------------------------------------------------------

怪奇美醜 都是我
只是相機 角度 可改變

別説我 拿相片 把人騙
是你驚見美女 魂不見

手粗脚胖並非我願
肚子肉圓我也討厭
遺憾是美夢不實現

醜非與胖 同等線
真正美醜 不是外表現

只有膚淺與瞎眼
才受外貌自己騙
天ㄚ...這是誰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