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對喔~我還是學生



今天上班看到班表,看到下個月的排班表印出來
突然意識到....對喔~我還是學生!我還有一年的書要讀耶!!!!!!

哈哈哈哈...天啊!我的秘書女士(我娘)到底收到註冊單了沒?
成績單勒?通知書?我到底幾號開學??

我要去書局買文具,龔龔從小就這樣。

每次放長假快結束就會去買新的文具、新的筆記本,讓自己有一點動力
想去記一下東西,很興奮的迫不及待準備去上課:)

這麼大了...幼稚心態依然沒有改變...噗~~~

下班的路上看到一隻小黑貓傻傻的坐在路上
安鳥威...差一點就給牠撞上去...= =



小黑貓好可愛喔!而且它的眼睛不是嚇人的黃色
抱回家詢問二老可不可以養,結果還是不行....ˊ ˋ

還被唸勒....小喵喵我們無緣囉!

----------非常無言分隔線-----------

今天上班,異常的正常....哈哈哈
可是我發現最近加油的技術越來越差,放槍是常有的事
要不然就滿出來!!怎辦?我在退化嗎?

No.3後面那棟大樓,原來有一家住著一對老外夫婦
Mr.老外,天氣好會去海邊游泳。

原來枋寮海邊也深得老外的心!
離開No.3抬頭跟他們揮手掰掰~笑開了:D

-------------再來一條分隔線吧-----------



第六天了...親愛的好朋友根本沒有離開的跡象
旅行的第一天和同夥人在廟口"誤食"了當歸鴨麵線...

當歸...補血....這段期間你知道吃了補血的東西會怎樣嗎?
血流不止,會讓你嚇到的程度!!!!

不過龔龔很厲害,根本不會在意這個~應該說忘記了...= =
很高興的磕完那碗當歸鴨麵線,連湯都喝的精光呢!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