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安全帽



今天放假耶!可是過的非常的乏味,白天看漫畫,晚上畫這顆頭
第一次在花上著色,漆筆塗滿花瓣的白顏色不均,看起來真的很
像立可白圖的...= = 自己構圖,可是卻不知道到底畫的是啥花

我很窮...沒錢買綠色漆筆



右邊這朵看圖畫,和原圖有頗大的差異,一樣...不知道到底畫的是什麼花...@@"



應該再多畫一隻小鳥來個"樹枝孤鳥" 噫~好玩好玩!
仔細看可以看到龔龔耶!還有背後...沒錯我在廚房...XD

整顆頭整體上被我重話一次,因為堅持寫自己的"龔"沒辦法
這是註冊商標,說不定還可以防盜哩!哈哈哈~有人會想偷嗎?

fu來了...我家的鏡子應該又要遭殃...想畫小Q白皙的身體...嘿嘿嘿(噗)

我覺得自己水瓶座的特質又回來了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