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雨停的下午



這裡,說是小孩的天堂不足為過,從下午到晚上來這玩耍的小朋友沒少過
嘻哈聲、尖叫聲、打鬧聲,小孩總是這麼活力充沛。

喜歡這樣一個人享受著黑夜,雖然我知道有人陪的溫暖,但是一個人總是可以想
著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聽聽自己的心聲,陪自己說說話..............我想我瘋了

今天...
放假。真是過的非常沒有意義...
頭痛。腦袋一定長了什麼東西...

龔龔最近偏頭痛非常頻繁,下午打算躲起來,因為頭很痛...
打開止痛藥發現怎麼一盒就快吃光了!?是吃止痛藥的次數增加了嗎?

我...不會.....= =

謝謝土雞和木瓜孟的"佈施",越接近月中旬越像三等貧民....
下午的No.3 海浪好大...越大我們越HI 呼~過癮...差一點舊可以洗腳了耶!

跟你們說,我找到"第二個No.3"喔!下次帶你們去看看~^^

吾本將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