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親愛的好朋友



我的親愛的好朋友,我知道你很隨性、喜歡我行我素
愛來就來,不爽來就不來。可是...

你也太會挑時間了吧....我明天要出去了,你今天就給我來!
你不知道我明天要出去玩嗎?你...你是故意這麼準時來的嗎?

------------很掃興分隔線------------



今天的海邊很誇張,一騎到No.0真是有誇張到,彷彿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這裡剛剛有發生海嘯是唄?怎麼一堆垃圾一堆漂流木?

隔一條街道,陽光普照;這裡像災區一樣....
好恐怖...快逃好了,不然回家又得刷小Q的銹....冏

------------幽魂一天分隔線--------------

放假真的很無聊....非常無聊....宇宙無以倫比的無聊!
四處拍照,像個神經病一樣在外面站很久

可樂配漫畫?  超搭!和阿宅簡直是絕配....XD
宅了一天....腦袋放空。

我還沒準備明天的行李,我和同夥人還沒聯絡上....
我不知道明天是否夜宿高雄或是直奔台中....

看來明天要隨機應變了...真是的~我討厭麻煩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