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很敷衍的一篇



是彩虹耶!


可是龔龔好睏...今天上兩個班~這麼high難怪會累...
哈哈哈...

VQ1005入手


真是一台非常可愛迷你的"單眼數位相機"....冏


有暗角耶!呼~LOMO風LOMO風


HI~阿冒,我拍到你了!那個壹萬來贖照片吧...XD


彩虹維持很久...所以我一直拍...所以我一直都在混...= =







距離上次看到這麼漂亮的彩虹是在.....嘿嘿~不跟你講!

---------我快睡著分隔線--------

最後獻上很有爆點的照片....



爆點?爆在哪??施主...這就要有慧根的人才看的出來了!



明日下午兩點,應該還會看到蔬果汁穿這件功夫裝....



笑勒~~

2 則留言:

  1. 這彩虹 我座車的時候也有看到耶
    原來 我們看見同一個彩虹耶 哈哈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我們可以看到同一作彩虹真是有緣阿!但...能不能告訴我你是誰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