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不敢觸碰



亂。像倒塌的樓,落露鋼釘、木板堆疊。
有個地方是自己不敢去碰的禁地
一直不敢去整理、不敢去觸碰....

那裡曾經為某人寫下;也為了...而關起
那裡的每一字每一句,像是刻在我的心上
很深...很深....非常非常的.....

不是我想要封閉那裡,只是我怕
我怕迎面而來的回憶,我沒辦法面對

這算逃避嗎?如果是...那就讓我繼續逃吧!

像陌生人一樣...退回點頭之交
原來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底線"

這就是你想要的嗎?如果是...那我會繼續配合下去....

謝謝你說它曾經陪過你...
抱歉又拿你做文章,不過...反正你也看不到這裏....

1 則留言:

  1. 我買相機啦~下次回枋寮一起拍照阿!!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