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咨意輕鬆



這片雲像什麼? 今天真是好天氣,難得
沒有下雨,真該好好的掌聲鼓勵鼓勵。

所以,我又一個人來這裡,今天的風
比昨天大,太陽比昨天大,烏雲卻比昨天厚。



坐在這滿遍石頭的海灘上,我發現,大家總是習慣的拿起石頭刻著字
一個人....獨自在這,會寫出自己最想說的話,或是最想念人的名字。



很簡單的問候,變的如此困難...
如果別無選擇,只能對你說一句話,那麼我會說:你好嗎?



很可愛的桌子,真想給它搬回家,不過....搬回去到底要幹啥~"~
浪費我的力氣,少做些瞎事...不被笑死才怪XD

之後....之後....我的相機就當機了....
一片紫?突然讓我想到"蔬果汁"...((他是個很愛紫色的老人))



嚇?!好恐怖喔....有阿飄嗎??賣啦...小女子無膽請勿驚嚇!



說是要自拍很有"fu"的影子照,結果搞成這樣!!
哈哈哈哈...沒辦法,風很大咩。



失焦,別有一番風味喔!這大概近視幾度?我視力1.0我不知道耶!((不知道會不會被打XD))



狗狗乖,從那邊乖乖走過來這樣就對了!給你拍一張,恭喜你很多人在看你喔!
不過...你的小腹...真是洩露你的性別了.....((羞))



雙手插腰看夕陽,路人甲很有氣魄喔!還是你知道我在偷拍你?
哈哈哈...要跟討攝影費,還是給電話兩個讓你挑...XD((北七))

今天下午,只有只個字...咨、意、輕、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