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可樂



我的快樂假期才正要開始,就開始給我下雨!
轟胎...我第一次這麼恨你來

昨天開始風就透的很大,透的把我變成一個肖查某....
今天風一樣透,還多了一點小沙、多了點灰塵

我的爛鼻子又發作、蝦米眼開始過敏、肥臉又開始癢
好厲害.....抓不停耶!整張臉就是很忙....哈哈哈

好熱...突然好想喝可樂!
你是怎樣喝可樂呢?咕嚕咕嚕大口大口喝?還是很秀氣的小酌一口吞下喉?



教你一個,龔龔小時候喝可樂的玩法。
剛開始先喝一小口含在嘴裡,然後開始用可樂漱口

讓可樂的氣漲滿嘴巴,再一口吞下....呼~過癮
再來...這次要喝大口一點.....就這樣把可樂喝完。

龔:下次喝大口一點,不知道嘴巴會不會被炸開....冏
雞:喝完可樂跳跳繩,肚子會不會爆炸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