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金洗好朋友



原來有人和我一樣,喜歡來這裡,坐在車上對著大海發呆耶!




金金金是個很Nice的人。

當我說最近一個人逛海逛很大時;你說:唉呦~妳可以打電話給我呀!
當我說想去那個無緣軍基地賞星時;你說:我可以帶妳去呀!


呼~水...整個就是感心了起來!不過你很難找,有時手機不會接,簡訊不會回。

可是你總是像小叮噹一樣,適時的伸出援(圓)手。
會在我需要你的時候出現,帶我遠離海邊,
上山啃地瓜,"好朋友面紙"讓我哭的西哩嘩啦..((有押韻耶!))

昨天說好,今天操場見...
怎麼,你在哪裡?我又在哪裡?
手機,你沒打給我,我沒打給你

這是或許是我們之間存在著某種"默契"吧!

噗...哈哈哈哈哈.....

金:牛郎和織女這麼久才聚在一起,不知他們見面第一句話是說什麼?
龔:很高興的打招呼啊!Hey,M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