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好久不見



老朋友,好久不見了!
今天要不是你要回來打球,我們不知道多久才可以再坐下來聊聊
聽你說著工作上的不快,還有與朋友有趣的回憶。

談吐間我發現你以不在是昔日球場上熱血的小男生,看來工作讓
你看清一些人的嘴臉,心機也可以讓一個人成熟。

單純,和你比起來我真是沒有見過世面。
那麼,我該義無反顧拋下這一切,到外面闖一闖嗎?

想...但不該這麼魯莽,在這裡這麼久,
離開,絕不會因為尷尬這個懦弱的理由!

如果遭受什麼挫折就放棄,那我在這根本就沒學習到生存,
但至少我知道,悲傷,一定免不了。

當我哀悼逝世的愛時,有人已經喜悅迎接愛的邂逅。

不用太久的....因為我需要的是重新給予這個世界一點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