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我很快樂



"對一個人根深蒂固的思念究竟要如何連根拔起"??
有些時候,知道當自己的一切都不重要的時候,有些感覺或許是需要隱藏

隱藏,不全是逃避。
因為你知道,喜歡不一定要擁有,儘管自己還是"Still love you"

喜歡一個人一點也不難,恨一個人只會讓自己的心更痛;成全一個人很難做到
但你知道這是放自己一馬的方法。

"老天請賜給我就算愛不到對方,也要能笑著祝福他的力量。"
這是今年生日"不能說的願望"

我過的很快樂,是真的,一點也不假。但快樂不代表沒有不開心
不想讓你們看到,是因為我知道你們關心我,不想讓你們看到這樣的自己

我會自己爬起來,就像綠豆發芽可以撐起瓦礫一樣。

我很快樂,偶而強顏歡笑,雖然你知道是假的,但請你不要拆穿我
不要自以為了解我的問我:"妳確定妳真的放的下嗎"?

因為在你說出這句話的前一刻,我是真的放的下

我只要你給我一個微笑,一個發自內心的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