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不要可憐我



可憐,原來我在你們的眼裡是一隻可憐蟲呀!

看樣子我之前寫這篇"我很快樂"都沒有人看。

可憐...你們的悲憐心要用對地方。

你可以可憐我~很帶賽,翻書也會被抽中當班帶
你可以可憐我~腦袋不好,每次成績都低空飛過
你甚至可以可憐我~是個胖子,長的又不優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可憐我的感情?

我什麼事情都知道,不要以為我是一直被蒙在鼓裡的傻子。
我什麼道理都明白,我沒有特別堅持執著什麼。

我從小就喜歡看星星和月亮,我以前到現在就喜歡一個人在海邊看海、拍照。
沒有特別為誰改變過,如果有那也是曾經....

現在的我只是回到之前的我,不要再用同情的眼神看我。
因為~沒必要,我很enjoy這樣賞月看海。

而且這會打擊到我的自尊....~"~

再同情我................我就去跳海!!!!!


龔:今晚看到的到底是煙火還是真的流星?
嗯....應該是煙火,沒看過可以亮整片天的流星勒...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