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啃饅頭



我和孟哥認識....我算算...四年?五年??
想當初懵懵懂懂、沉默寡言的你真的只有木訥送給你

想不到冷笑話可以讓我們熱絡起來,那時候的晚班真是超好玩!
之後大大小小的聚會、遊玩,開始會想到你...可是那是聚會之後

大家都會講一句:對喔!忘記約彥ㄚ..."從此容易被遺忘的人"又和你離不了關係
哈哈哈哈....

我們在不知不覺間形容了一些默契,例如看到
對方打招呼的方式是"比中指"、裝傻、踩腳、瞎扯、肘擊

反正我和我哥看你惦惦在那邊就會很想鬧你,不愧是兄妹!哈哈哈

如今你要去啃饅頭、登大人了,陪我瞎扯的對象又少一個
沒關係的,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記得~饅頭要慢慢嚼,要不然一年的兵,轉眼間就會過去了
哪天回來你、我哥、阿榮一定又是阿兵哥回憶談...滿嘴饅頭味!

記得放假會來我要和你的小平頭合照啦
還有還有再來試試我的肘擊有沒有變強!!

今天是這個月的最後一天,也是你在加油站的最後一天
當你第一天來打工、今天最後一天上班...都是和我同班耶

我很大言不慚的說...這是你的榮幸
哇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