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昨天天氣很好



昨天的天氣很好!
好到我懷疑氣象圖上準備衝向台灣的是團棉花糖

根本就沒颱風嘛!!
這是我昨天下午去海邊下的結論...

今天真的刮大風耶!!
真是白癡...似乎後知後覺了一點...哈哈哈

可是根本就沒下雨啊!!
風很大又怎樣?龔龔又沒多瘦弱,根本沒在怕的



所以我又去海邊啦!!
我和士暘原本就約好要去海邊拍照,結果遇到颱風...




來個風雨無阻的拍照行吧,騎近漁港,我才發現有人比我瘋...
颱風天還在辦活動呀!

是中秋節鄉與鄉合辦的活動(不過我忘記是什麼了...= =)
據猜測...應該是介紹鄉村特產吧!?!?



你看!是我們村耶~阿怎麼攤位都空的??
大家聽到停止上班上課,可是沒發佈辦活動的消息吧?
都去避難了逆??空空如也...XD


H50真的很大隻,"類"單眼,真的有單眼的fu喔



廣場外很皮的小朋友。



皮到不知道我在拍他們。
沒關係,偷拍是姐姐我的專長。



給我玩杯水?小心把你們抓起來浸魚池!!



哈哈哈~很高興。(根本不知道被偷拍了...XDDDD)

-------------結果...雨來了....分隔線----------------------------

最後還是被雨趕回家....
今天是中秋節,雖然今年烤肉的人不多
但一家烤肉萬家香,風很大...香味真是傳千里呀....冏


風真的很大!在家裡睡覺窗戶都會吹進咻咻咻的風...
靠杯~真是超恐怖的!鬼在叫啦...龔龔小時候很害怕這種聲音...冏







其實已經好久沒有用GRD拍照,因為感覺它被我操到有點腦殘了...



試拍了一下...我真是多慮了...



它的微距對焦還是強到沒話講...嘻嘻~

1 則留言:

  1. 能夠這樣恣意地拍照真的很棒呢,有些照片拍得感覺也很棒(黑白色調與彩色交錯),哈只是突然感嘆一下而已~: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