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濕中秋

<

披著雨衣去吃飯,真夠狼狽,不過就很好玩呀!
可是雨衣披了脫、脫了又披.......很臭....而且是非常臭

今年的中秋很濕...配著雨水啃月餅。

晚上練開車!?很好~快把我嚇死了。真是超級刺激,幹...超恐怖!

半年來第一次開車...哈哈哈....
車上三位先生你們很大膽,尤其是借我開車在旁邊念我的車主

時速60緩慢駛回家鄉,驚魂轉彎,回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買了蛋塔和老莊。

哥說冰箱是食物的墳場,這話根本不誇張
快點拿出來啃一啃唄!

這幾天颱風天很多人問我:"有沒有去海邊"
有阿!這是一定要的...歐耶!

莉西對我說:每次你得行徑我都想問你~~吃藥沒
我笑了....





這才叫有氣概懂不懂!








1 則留言:

  1. 我看到囉~~這那哪叫氣概~~~到時被海浪捲走~~~我看你還能不能趾高氣昂的說:『這是氣概!!!!!』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