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買魚買魚



偶爾打開手機相簿,總是會看到滿頭問號的照片?
咦?我有拍這張照片嗎?哈哈....之後才會恍然大悟

喔~~~~是上帝幫我偷拍的嗎??
技術不錯喔!

嘻嘻....真好玩



對面的消防栓換蓋子,水一柱擊天
哇~~瀑布耶!真是壯觀。

還特地去拍下來,誰知道修理的工人來
帥氣的走進水柱.....當街洗澡

白花花的水柱頓時變了色!
屌~你很勇敢  而且你很髒....哈哈哈哈哈。。。
可惜,我沒拍到洗澡工人....可惜!



阿伯的牧草很油亮,下意識就給它拍下來。
水喔~~~
今天很悶,應該說最近的天氣都有悶到....熱死了!!
結果卻在尾聲快下班的時候,傾盆大雨刷了下來

這麼多天沒去海邊了,怎可以因為這種小問題
而不去海邊?而且重點是......不想這麼早回家

可是可是....好餓...= = 
親愛的各位龔龔可不可以去買個車輪餅阿....



呼~~熱呼呼的車輪餅,而且它是草莓口味耶!
咬下去第一口真是幸福到!

第二口草莓醬流出來了...我想起中午小阿姨講的MC...
MC....MC....Moon com!!也是一樣流出來....哇哇哇!!!



所以我冒著小雨披著雨衣帶著安全帽,架起小Q在No.3吃車輪餅
冏....真的很像神經病!哈哈哈....我就爽啊!!

-----------晚上家庭聚餐分隔線--------------

其實我還蠻愛逛水族館的,一堆奇奇怪怪的魚
看了就很興奮。



你看~這條fish在對我笑耶!!超可愛的
不過我忘記牠名字了...= =



扁嘴?一看就知道你用烤的會很好吃!!
哈哈哈



你最合作了,都傻傻愣在那讓我拍
好乖好乖,你是故意裝傻不想被買走是不是啊??



紅眼睛,後面那隻有搶到鏡頭了!
而且很恐怖....= =原來魚類也搞靈異照片這東西阿!? 幽靈魚啦!!



魚群,都像著相同方向
是怎樣?哪裡有跳樓大特價是不是?哈哈哈...
一樣...好像都在對我微笑~~好害羞喔....哇哈哈



神奇的來了!這隻魚...也太像唐老鴨了吧?
頭家~我要這隻啦!!



吸牆壁的魚,你會一直看著他的嘴巴
其實越看越噁心...= = 之前也買一隻,不過被我搞死了!!

回家,打開水袋就把所有的魚都丟進去了!
乖~~~快點去適應環境吧!!

明天準備清點看有沒有被吃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