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開學囉

今天開學耶!
昨天盧鬥陣一直半噹半提醒我:明天開學,文具買了沒?

結果我真的去買新的文具.....
可是一點沒有小學生期待新學期的心情,因為我有一堆事情要記

班代勒?班代勒?   靠....叫啥啦!底佳啦!!
幸好....明天都是選修課,班代應該派不上用場了吧!?嘿嘿....

今天聽同學說某間廁所有人在門上劃一道血
不知道當下在想什麼,抓著手機就跟著進去拍照....

先講好不喜歡血的不要再拉下來了







-----------不要不聽勸告分隔線--------------

安鳥威!!!怎麼可以畫的這麼有弧形啊?!
太厲害了.....



哈哈哈哈哈....真不好意思PO了這種骯髒的東西
我已經把圖調暗了,原檔更嚇人!

不過龔龔會把原檔放在手機哩。有人對血有興趣
我可以傳給你喔!!哈哈哈哈....


---------本篇已結束下面是廢言分隔線----------

龔:有人知道要怎樣看烏罵罵的雞血糕什麼時候才叫熟勒?
等它軟掉就是熟了是唄....

如果它軟了,又變硬。這代表什麼??

就代表已經烤焦了!可是他根本看不出來....看不出來....看不出來....

靠杯...昨天吃ㄧ堆木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