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這世界很小

相簿名稱 手機拍


你認識他、我認識你;他認識她、我認識他。
這世界很小,到最後總是會把大家都串起來,神奇吧!

樂觀的人,興奮~原來大家這麼有緣阿
悲觀的人,真慘~到哪怎麼都是認識的人

這幾天的早晨的天空很晴朗
第幾次來到這裡,已經習以為常,我也漸漸習慣停在同個地方拍著不一樣的風景



最近發現,巷口前的榕樹下很多外地客來拍照
是海角七號效應嗎?據說這個曾經熱鬧一時的家鄉中心
在這麼熱門的國片電影上了鏡頭。

二十三點五十九分是日與日的交接;屋外一切安寧,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台灣正等待著強台如猛獸破門而入。

到這個時候.....我竟然不知該怎樣結尾
虎頭蛇尾,草草結束,我常常這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