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三聚氰胺很恐怖



三聚氰胺很恐怖,尤其是老師講過是什麼東西之後更恐怖
昨天我有喝珍奶,在昏迷醒來恍惚的狀態點了這東西

靠杯阿~我都忘記了。

想想這幾年很愛喝咖啡,尤其是三合一咖啡
都很阿莎莉的一次泡兩包,給它敗腎吧!!

洗腎萬歲~



上課很累,我的頭要爆炸。
明天我要睡到爽,誰都不準給我吵

晚上天氣很悶!很久沒來海邊
廣場的燈沒亮,一片漆黑,自己像遊民一樣

拿著一瓶可樂,坐在木板上發呆,凝視前方
是小孩嬉鬧聲、是媽媽跳舞音樂聲、是有人講話吵雜聲

其實一個人在這,不全是因為心情不好
但也並完全喜歡一個人孤獨

或許你是喜歡一個人坐在那
但你還是會拿起手機不甘寂寞的找個人哈啦

你正要興高采烈告訴他,自己一個人在海邊
他很有可能會潑你冷水叫你趕快回家

心裡是有怎麼點不爽,但還是很甘願的乖乖回家
因為你知道有人關心你是多麼溫暖:)

所以我決定!!
下次不告訴你我在海邊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