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小小聚



這次有好幾個人要去啃饅頭,借此小聚小聚
國小同學聚餐真的是好玩好玩!說不完的趣事

下次放結訓假,我們要在聚一次
出門前記得帶國中國小的畢業冊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早退分隔線-----------

其實今天心情不怎好,因為阿爸又抓狂了
逼我....唉~~~

各位,如果我突然牽辭工單請不要覺得意外
不要問為什麼........我已經被逼到走投無路了....

革命失敗,俯首認罪...乖乖的去當補習班的俘虜吧

今天的月亮好漂亮喔!!朦膿美耶~
月牙彎彎,似乎又再對我笑^ ^

星星...星星...亮晶晶:D

----------很無聊的後記-----------

超人解析版...



再猜不出來他是誰...我也沒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