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腦缺氧一整天



今天一直腦缺氧,不停的昏迷
睡吧~就這樣睡吧!義無反顧的趴下去...

桌子不是寫字就是打瞌睡用,既然不想寫字,那就睡覺吧!!
借借Mary的背影,看妳也倒下我睡的挺安心的...XD

我很憂鬱。因為我的魚被欺負致死
新住民虐待好老鄉。

我很傷心。因為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牠努力的拍動魚鰭
卻一次比一次的無力...直到完全靜止不動.............

今晚風吹起來真是舒服,可是溫暖的風...吹久了還是怪怪的...= =


----------很搞不清分隔線------------

我終於知道。
之所以自己忘不了那個人,是因為你一直回憶他的好

想要放下
就必須捨去想他的念頭,最好的方法是不是反向思考想著他的不是?

對一個人的感覺,總是如此奇妙。
往往可以在一念之間,徹底改變對他的看法與感覺。

是我還在意??漬....



我以為我築起的牆,可以讓我的心夠封閉
似乎又打動自己,是定力不夠,還是心還沒死?

或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