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晚餐蚵仔煎

晚餐蚵仔煎+金針排骨湯真幸福,可惜不會飽...
再加包QQ蛋是免不了的,既然這樣再包雞排外加三串烤肉串如何??
油膩之餘來杯透清涼的百草茶吧!!

要不是又快口袋空空...應該再買包薯條、可麗餅來啃
很過癮的夜市吃到飽,但是肚子的那個無底洞又在此時此刻開始哀嚎

餓...食我...快點吃掉我吧!!

-----------不要告訴你我是分隔線-------------



打開瓶蓋,整個都是酒精的味道,酬一口整個苦味和香草味
No.3閒聊,準備了檸檬和可樂,把小伏喝光

慢慢品嚐,因為我們的話很多
細細的品味,因為我喜歡此時的悠閒自在

漸漸的....
我似乎學會讓菸進入我的肺,深深吸入、慢慢吐出

慢慢的...
我將會學會將往事氣化....讓它隨風 都隨風......

---------這條分隔線按下去可以去聽歌喔----------------

往事隨風  齊秦  作詞:許常德 作曲:涂惠元

你的影子無所不在 人的心事像一顆塵埃 落在過去 飄向未來
掉進眼裡就流出淚來 曾經滄桑無限感慨 有時孤獨比擁抱實在
讓心春去 讓夢秋來 讓你離開
   
捨不得忘 一切都是為愛 沒有遺憾 還有我
   
就讓往事隨風 都隨風 都隨風 心隨你動 昨天花謝花開 不是夢 
不是夢 不是夢 就讓往事隨風 都隨風 都隨風 心隨你痛
明天潮起潮落 都是我 都是我 都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