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晚晚晚班



連續好多天的晚班,真好玩!
我終於有點明白為何我在晚班會這麼HI?

會不會是因為和"黑色"有關係?
黑色總是可以讓自己有安全感

沒有早班的起床氣、沒有中班熱到想殺人
上班前可以去漁港拍照;下班後可以去海邊暢談:D

帶賽的盧鬥陣連續兩天吃不到炒米粉,喜歡穿海底世界的內褲...冏
熱血阿菁想抓住暑假的尾巴決定上個馬拉松14小時的班
沉默的芙韻姊姊其實是狠腳色,客人不給錢會拔走人家的鎖匙



各位各位開學有空,我會常常下來上晚班!
記得我們要去恰恰好吃到飽XD

龔:照片是幫盧鬥陣買炒米粉四處奔波...都沒開時拍的

延伸閱讀:
陸菁菁~衝吧!! 馬拉松
盧鬥陣也賜篇網誌給我耶~好朋友
----------晚上的QQ蛋飽到現在分隔線----------

大家中秋節要幹啥?記得訂月餅、吃文旦
不要忘記要買月光機喔:D

今年決定"節能減胖" 中秋不烤肉呦!
我們要去放煙火~嘻嘻....

1 則留言:

  1. 加入我的馬拉松 一起衝
    鬥陣的也賜我ㄧ篇耶 哈哈
    芙韻 果真是個狠角色 槍鑰匙 虧她想的道

    我也很喜歡上晚班阿@@
    有你的加入更是喜歡
    嗨到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