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很累的一天



今天十小時,有把我操到!
奇怪....颱風不是還沒走嗎?!

屏東竟然出太陽了?!
天ㄚ~~~~~~~~~~~~~~好恐怖喔!!

早上的車潮真是要把我搞瘋了。 
拜託...大家是知道我今天要上兩個班都來給我加油是不是

降價後、颱風後、又是禮拜一。車潮X車潮=加不完的車
為啥油池的油沒被加完?為何今天沒下雨?

時間飛速的來到中午,吃飽後真的....好睏@@
根本不想動呀!

結果來場驚魂快閃刮風大雨,安鳥威...這是怎樣?!
颱風又回來了是不是??也太快了吧!?

我、佳、叔、盧鬥陣被淋成落湯雞
結果不到10分鐘....又出太陽了,靠背....這是什麼爛天氣啊!!

路上一堆人大太陽底下穿雨衣,因為他們都被老天爺耍了...
我們的衣服也是從濕的,又被烤乾!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五點十五...遠遠的~我看到我的小救星來了!!
感動到快哭了....YA~我可以下班了



等紅綠燈等到快睡著了...

晚上...有人受不了誘惑~每年中秋就是要烤肉
沒有烤肉,總覺得不像過中秋節一樣,儘管下雨也不能例外

所以今年烤肉,成員不多只有四枚
吃的很過癮!三個愛吃下的貪吃鬼...紅酒蝦、米酒蝦、烤肉醬蝦

不過龔龔很累,明兒又得上課。早退...龔龔最近常常這樣子

對勒 我得去整理書包 準備鉛筆盒和橡皮擦
明天開學日,該死的班代.....

好睏...亂打一通,我要睡了







中秋月圓人團圓....

那.....

嫦娥妳呢?

是不是也羨慕著世人,享受喜樂、甚至哀傷

孤單吧?沒關係....

我陪祢....因為我也一樣孤單.....






中秋月圓臉圓圓...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