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是週末


大眼睛 掃把睫毛
你相信 他的眼睛是裝飾用的嗎!?
超智障的卡通 總是讓我捧腹大笑...
讓我每天早上七點半起床裝小孩

星期五 是週末..(廢話)

我和哥 阿榮 孟哥 庭萱姨
還有帶著阿榮的小姪女 一起去看夜市



是派大星! 海綿寶寶的好朋友
小妹妹用那稚氣的聲音問我:這是文玲阿姨要買給我的海綿寶寶嗎??
龔龔:ㄟ...這...ㄟ...
真的不忍心拒絕她...可是...龔龔阿姨真的很喜歡咩...

平常不喜歡娃娃的我
竟然買了 海綿寶寶 和派大星!!
哈哈哈...幼稚鬼

請問請問(舉手) 他身上的紅點點 是啥??
被海綿寶寶種草莓??哈哈哈....蕁麻疹是唄!!
他對海綿過敏是不是??

北七....

今天是李女士的生日..
我家二老都是雙魚座 雙重人格
容易"變臉" 所以...其實都很難搞!!

蛋糕留到母親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