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網友



我的MSN名單 有一堆垃圾筒

他們多半是素未謀面的陌生人
在不同領域打拼著

只是某天 在同一個時間 上了同樣一個地方
就這樣~~邂逅...初識...
一認識就認識了五六年...

每個人都有秘密 包括我也有
我是個不喜歡藏心裡話的人
但是不舒服 不愉快的事情 需要個出口 

我就會開始尋找 可能的人
霹靂啪啦說一堆....

有人會像個媽媽給我安慰
有人會像我哥一樣替我難過替我出氣
有人會像個經驗豐富的老人分析給我聽

呼呼...舒坦!!

我承認我宅阿~但...又怎樣??
我有好多不一樣的朋友

謝謝你們



pic"薰之園"的瑪格麗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