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萬家燈火

車窗外 萬家燈火...這時你會想到什麼!?夜景...
實習時有次週休特地不回家 和阿達跑到 台中港

都會公園上...鳥瞰整個台中市 紅燈綠酒
台中 是霓虹燈的發揚地 數不盡的酒店 數不盡的旅館...
這個被彩色電火球包圍的城市 把我震住...美呆了!

距離最近 欣賞夜景 是某年前的跨年 寒冷的夜
一群人戰機車 登上了山頭 好靜的夜...

這裡可以看到南二高喔!!還可以看到整個家鄉睡著的樣子
噓....是火車聲...仔細聽 幸運的話...你還可以聽到海浪聲喔!!
轉頭~是螢火蟲...綠屁股!一群人 就這樣躺在路上睡著了...

很想再去看夜景...只是一直都沒機會

有人問我 幹麻都一個人去吹風?
因為如果我想跳下去 比較沒有人攔我ㄚ!!

哈.哈哈..哈哈哈...說笑...
因為...吹風也得有同好 在這之前 還是自己就好

路燈是蓮蓬頭 把柏油路灑亮了鵝黃色 看到這個 就知道我到家了!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