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329



今天是三月二十九 讓我想到兩件事 就是青年節 和保肝丸....= =
"肝那好,人生是彩色的;肝那壞,人生是黑白的。"
至今..這句話 還是家喻戶曉的廣告詞兒


PO上當時的廣告 懷念之((真是個敗癡!!))

好悶熱的下午...大概也把腦袋悶壞了...
整個人放空耶! 原來要腦袋完全空白不想任何事 也不簡單!
好熱好熱

下午的黃昏照進加油站 印在對面街上 租不出去的房子二樓上
現在的太陽...應該又紅又大吧...呼呼

終於下班了...唉呦~我的腳是踩到100顆檸檬嗎??酸的像什麼一樣
看~有人在放天燈耶!!不過....又怎樣?! 沒心情啦!!

送阿雞回家後 馬上衝回家洗澡...全身黏TT

說時遲那時快...我的手支ㄚ...飛出去了....
看到我都傻了...螢幕裂掉了...嗚~~~~~

重點是...重點是...它還能用!!為什麼還能用啦!!
我有點"砂石車司機心態"...

是不是要多摔它擠下?? 這樣我就有藉口換新手機了!
邪惡!真是太邪惡了...哈哈哈哈

回到家 真的有人買QQ蛋回來...ˋMˊ
這這這這是在可憐我嗎!? 不接受!!哼哼哼....

PIC野花...像煙火在空中散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