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臭皮匠選禮物



原來今天是傳說中的白色情人賊
很好 我都忘記了 我只記得 這個月的15號遇週休
提前一天領薪水 我的腦海只有領錢領錢領錢領錢領錢領錢
不是我愛錢 實在是被情勢所逼....((含淚))

這天 有位大個下定決心 去告白 所以 約了兩個麻吉 去挑禮物
三個臭皮匠 勝過ㄧ個諸葛亮對吧??
只是三個臭男生 站在開架式化妝品前 竟不知如何下手

看著那個紅色的盒子 裡面裝的 不單只是兩樣小禮物吧 我想
還有滿滿的感情 還有別人無法預估的勇氣

在我的面前 模擬準備要說的情話
想好 準備載著她欣賞著 整個鄉鎮的浪漫

你們之間 總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究竟 你喜歡她到底哪一點?
說不上~直說:就是一種感覺

萬事俱全 就等 女主角 這次是"最後衝刺"了 你說
只是 天總不從人怨...
又是得到 不是"拒絕" 又沒"答應"的答案

這是不是代表 老天給你的考驗 還不夠?
你已經做的夠多了...是他沒心體會 不懂得珍惜
加油阿!我們都支持你 不管結果如何...


.
PIC"諾莉" 是種中藥 可是很臭 偏偏我家對面的鄰居種了三大顆 PO上呼應"臭皮匠"...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