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突然想起好久 沒看見 那遍若隱若現的 亮晶晶...
記得有次...
和個初次認識的朋友南下墾丁去了社頂公園

好暗的路 是個完全沒路燈的柏油
可是抬頭發現~哇~好漂亮喔! 是銀河...

當我正興高采烈 打算尋找流星時
朋友說:真無聊!走吧 回家了...

那時 我發現...我和錯的人來看星空
突然旁邊的朋友說:我看到流星耶!

前幾天 和哥去兜風...
那是個寂靜的夜 當時的心痛 讓我無心去做任何事

騎小路 聽海浪聲...穿過漁塭
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
抬頭~~忍住 那即將崩潰的情緒...

抬頭...星光閃閃 遍布星空...
好美~~原來家鄉也可以看到這麼多星星

深深吸口氣 心情平靜許多
尋找那顆能夠賦予我奇蹟的星星...
突然前面的哥說:流星!藍色的流星!!

奇積...總在我身邊溜走...
願望...終究只是願望...

PIC忘記是什麼小花去了..ˊ ˋ

2 則留言:

  1. 是在心痛什麼啦
    你不是一直都很樂觀嗎
    大姊姊!

    回覆刪除
  2. 叫我大姊姊?! 不要把我叫這麼老好不好 你找死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