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上課日



最近學校要評鑑 每個老師都很忙
很好...平常都是老師在逼學生
難得看到你們這麼忙碌 心中就有一股優越感!!
哇哈哈哈...幸災樂禍

每星期的這兩天 總是最痛苦的日子
沒有到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開始想念你們了! 嘻嘻

總統大選 我要乖乖在家等開票 不想出去了
家庭因素 個人因素
還有最大原因是...我沒錢了!

聽~~~學妹又在唱軍歌 我愛中華 我愛中華....
記得 三年級那年 大家興致勃勃 信心滿滿 第一名已經垂手可得
結果 卻因為一個同學 因為太緊張 放炮 啊~~~~~~~~~~

呵呵呵...不知道大家好嗎?? 大家好像都變漂亮了說...

嘻嘻~~


PIC兩姊妹
下午02:23翹課 圖書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