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一把鼻涕一把淚

我的心理輔導師說:人家又沒騙妳
妳也不是人家女朋友 又沒劈腿 妳是在哭什麼!!

我懂我懂 這都是我拿來安慰別人的話
可是人的感情 總是這麼任性 眼淚總是這麼廉價的落


其實誰都沒有錯 誰都有權利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我選擇喜歡某人 不代表對方也要喜歡我啊

唉呦! 我知道啦~~~

我已經好很多了!真的 由衷 摸著良心的說~~

只是看到有個傻子 步上我的後塵...
真不忍心 看到你重蹈覆轍...

看到妳 我真看到之前的自己
讓自己慢慢走路森林...迷失...跌入谷底...
讓荊棘爬滿身 痛!

沒關係的...妳看我現在不都好好的
這代表 妳也可以的

我們都是一樣掉入深谷的人
唯一的工具 也是自己 沒人幫的了
靠自己爬起來吧!!

不過 唯一慶幸的...其實妳不孤獨

好乖好乖~~~想哭就哭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