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凝視著







凝 視 著...咫 尺 天 涯

吞 一 口 水...飢 腸 轆 轆



我 的 心 為 了 你...而 澎 派


我 的 胃 為 了 你...而 激 動


我 的 腦 子 為 了 你 而 失 去 了 理 性


因 為 你 是 這 麼 誘 人


曾 經 忘 記 你 是 他 人 的


回 頭 想 想 心 裡 竊 笑 自 己 多 麼 傻



凝 視 著...咫 尺 天 涯

吞 一 口 水...飢 腸 轆 轆





曾 經 你 是 這 麼 秀 色 可 餐




現 在 我 也 只 能 視 而 不 見....

-----------------------

我在寫什麼??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謝謝土雞客串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