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為什麼



我 . . .





無 心 傷 人 . . . .





卻 在 無 形 中 成 為 無 情 的 人 . . . .





一 波 未 平 . . . . 一 波 又 起 . . . .





我 有 做 錯 嗎 ?





好 難 過 好 難 過 . . . .





嗚 . . . . . .





為 什 麼 為 什 麼 為 什 麼 為 什 麼 為 什 麼 為 什 麼




.

1 則留言:

  1. 當我知道我第一個學姐過世時,我很感慨...
    當柯柯過世時,我真的很難過,為什麼很多事情沒有嘗試過就走了...你傷我、我傷你、這些事都難免得,妳知道、我知道,這兩件事讓我越來越珍惜下一次的道來,妳會不會也是一樣開始期待下一次的道來?開心、傷心,人生必經必考驗的課程,不願看到不開心的妳...安慰一下~~不一定妳做的都是錯..很多事都難免啦!!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