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暗紅色的液體 是冰冷的

卻燃燒我的喉嚨

啜一口...將一切的一切吞下
讓唇舌尖 殘留著苦澀....

飄飄然的感覺佔據了整個大腦....
讓酒精操控著意識

心中的吶喊 化作麻痺的笑聲
迷濛的眼神 掩飾了乾枯的淚痕

借酒澆愁愁更愁...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我沒醉 我沒醉~再來一杯 永不醒....


後記:打開冰箱 發現冷凍庫內有包冰塊
打開酒瓶 喝兩杯之...
我沒有偷喝!!只是等到家人都睡覺了才喝...嘻嘻

PO上 一首聽鄭中基的"戒情人"呼應之~~
上文 勿做太多聯想..至少我喝完 是瘋瘋癲癲 是high的...XD



戒情人
 
作詞:梁文福 作曲:梁文福 編曲:吳慶隆
 
你說你最近 愛上了一個
喜歡喝幾杯的人
你不習慣他的冷
卻離不開他憂鬱眼神
  
我想你只是 重新愛上了
被一個人疼的溫存
你總是說要戒情人
卻有個貪杯的靈魂
 
喝一口能夠讓你醉幾分
誰讓你沉溺就讓你傷神
哭一場是否真的可以 擦亮眼睛
輸給了寂寞的人對待自己最殘忍
 
喝一口眼神換心碎幾分
誰讓你沉溺就讓你傷神
醉一場是否真的可以 痛個過癮
希望你夜深人去
酒入柔腸不會化淚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