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無標題



今天是柯柯的公祭....
那天 去給祢上香...靈堂上 擺放著 祢生前喜歡的娃娃
還有祢喜歡喝的椰果奶茶...
老天...我一直不敢相信 祢真的離開我們了
不過...柯同學~我們會連祢的份活下去的!

考前一週 = 重點提示週..
龔龔發願 這兩天二十堂課 絕~不~翹~課

哈哈哈哈...I did it!!
((只是有幾堂 忍不住睡著 有幾堂...遲到早退..= =))

乖小孩後遺症來了! 肚子好餓好餓...
餓到隔壁的同學都可以聽到我肚子的咕咕聲...@@
頭好痛...>< 是低血糖的關係嗎...

今天座車回來 看到天空 是深紫色的天空...
是黃昏與黑夜的交接...可惜...這恐怕沒有太多人發現 我只好獨享囉!

難得今晚跑去加油站 四個女生 決定 跑去海邊...
好玩好玩 嘻嘻...

月亮...真的好亮 旁邊那一對星 依然在她身旁圍繞...
再過去一點...還有幾顆星 都在月亮的旁邊...
他們是在陪伴月亮嗎??我有點不懂了...

學校後面的路燈 真是亮! 快點丟個石頭過去砸了它吧!



咳咳咳...馬的 來人 快點把我的喉嚨割掉!!
煩死了!!一直咳嗽...


月亮有越來越圓的跡象喔...^^


pic看的出來是哪裡嗎?? 沒錯! 就是那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