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感覺


人 與 人 在 一 起 最 重 要 的 是 那 種 感 覺




那 種 與 你 臭 味 相 投 頻 率 相 同 的 感 覺





他 會 喜 歡 她 也 是 一 種 感 覺




那 種 難 以 言 喻 奇 妙 的 感 覺




感覺感覺 究竟是什麼東西 可以讓我們繫在一起??





風 景 的 受 體 器 官 是 眼 睛 . . .





音 樂 的 受 器 是 耳 朵 . . .





香 味 的 受 器 是 鼻 子 . . .





味 道 的 受 器 是 味 蕾 . . .




那 麼 " 感 覺 " 呢?














是 心 吧 !














用 心 去 感 覺 . . .














心 藏 在 身 體 裡 你 看 不 透 也 摸 不 到














這 或 許 是 " 感 覺 " 難 以 言 喻 的 原 因 . . .














你 認 同 這 種 說 法 嗎 ? ?














但 是 我 亂 講 的 勒 . . . .














哈哈哈哈哈..........


pic電線(是電線嗎?我也不知道)排出來的愛心
祝"有情人" 心心相印...情不自禁..................

哈哈哈


隨文附上[眼球先生]的一種感覺 呼應之~ 超kuso!
和我有一樣的感覺 喜歡這首歌的人 歡迎索取





一種感覺 眼球先生



*(男)每次我問你什麼感覺 你就回我一種感覺
 (女)每次你問我什麼感覺 我也回你一種感覺

 (合)可不可以不要再問 因為那是你一種感覺
 (女)不要再問 不要再問 不要再問 不要再問 不要再問

Repeat *

(合)可不可以不要再問 因為那是你一種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