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好亮的月

好悶的天氣...好悶的心情
原本計畫下午要做報告...結果...結果...
吹風~舒服...很好 這就是我要的fu...

今天的堤防邊 來了台怪手和砂石車...
是怎樣? 打算填海嗎? 誰說的? 有經過我同意嗎??
哈哈哈哈...

聽那規律的海浪聲...雞說 海浪聲 會讓她煩上加煩
可是我 反到覺得 聽這聲音 可以讓我平靜許多...



月亮初起...被一層薄薄的霧包住 好朦膿的月阿...

深夜的月...揭起 那片霧紗...帶著一環光圈...
好亮的月亮!! 好美好美..

星星也不甘示弱的 不停閃爍著
今晚的空...好熱鬧

月亮的光芒找到路上 指引著方向...
關起車燈..星星更是格外閃亮動人!

讓我...陶醉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