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上旋月


今天的課 鬆鬆散散
所以 我又很不客氣的翹翹翹

之後我發現...翹課 可以保留體力耶!
到了下午第四堂 竟然還不會想睡覺...

算算..我好像幾乎每天都翹課 從來沒有真正上完10堂課...= =
唉呦! 上課真的很累咩!!

證件皮夾找到了!!高興高興高興 很高興!!
我為了遺失皮夾 感冒都沒去看醫生...
咳咳咳...我的肺快被我咳出來了...ˊ3ˋ

晚上兜風 看到遠方的煙火 想起鄰近的鄉村在廟會
咻~蹦!!哇~~~好漂亮的煙火...

今天看到月亮了!! 月牙彎彎 發光亮亮 像是亮片貼在夜上
農曆初 是上旋月耶!超漂亮的...

和哥 騎到 "海鷗"....
月亮 就在我們頭上 好像伸手就可以摘下來

不一會兒 月亮的嘴角 就被遮住了
哥說 月亮被雲吃掉了 雖然有點幼稚 可是我喜歡這種說法~^^

特地抓了許志安的"上旋月"....





枇杷膏...快點出現~我需要你!!

2 則留言:

  1. 好久沒來你這看看啦!(屏東的天空依然天麗…囉!)

    回覆刪除
  2.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Projetores,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projetor-brasil.blogspot.com. A hu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