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

今天是期中考...我已經忘記我怎樣度過...= =
下午等車 又讓我心中的OS浮上幾十句髒話...
等好久喔...

看看路上 對面的學妹 已經坐上車
只剩下和我做同班車的學妹...

這位學妹...哎呀!妳要去哪裡!?
學妹...妳別走...別留下學姊我一個人等車...>"<

從黃昏等到晚上...馬的勒 車子終於給我來了...T___T

晚上的夜空 被一層厚厚的雲蓋住 沒有星..也沒有月
可是卻有一顆鹹蛋 懸掛在天空....好像伸手就可以把它摘下來...
而且...看起來挺好吃的...


哇哈哈哈

以上今日大綱報告 完畢! 快閃下線!





我怎有預感明天會下雨?!?!



深夜 鹹蛋不見了...月亮高掛...明亮許多...

可是卻怎覺得 遙遠了更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