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月光公園


今天...很好! 上班就很hi...說好一起去海邊賞月
可是差一點因為家裡的事情 就不能去

一群人...零零散散...
有人早來 有人晚來 有人還給我時間到還在洗澡!!

啤酒助興 餅乾裹肚 還有土雞給的麥芽糖"龔"
謝謝土雞...第一次有人送我...這麼甜的禮物...XD

秘密基地到達...

哇~好美的月亮喔!

有酒膽沒酒量的傢伙又來了!!
又開始傻憨傻憨了...因為我茫了...

哈哈哈...大家能夠聚在一起的感覺 真好!

海浪被月亮 照著閃亮 彷彿海底也有星星...

儘管月光在亮 她的身旁的那顆星 依然還是明亮...
阿雞說:那是在陪伴月的星...










雲 好 厚 . . . 一 片 片 的 雲 . . .















月 亮 有 時 躲 在 雲 的 背 後 有 時 露 出 臉 來 . . .













她 是 不 是 也 像 我 一 樣 醉 了 . . .













月 亮 旁 邊 的 那 顆 星 . . . .













妳 是 在 陪 伴 月 亮 的 嗎 ?













但 是 月 亮 的 心 中 總 是 一 塊 陰 影 . . .













總 是 記 得 照 亮 道 路 等 待 某 人 . .













卻 永 遠 不 知 道 在 他 背 後 一 直 陪 伴 他 的 星 . . .




把這地方取個名字吧! 月亮月亮...就叫月光公園!


如何??


不過下次 一定要帶蚊香...



謝謝蚊子 在我臨走前 讓我外帶幾個"包"!!
X...隔天又腫又癢 又紅又脹!!











我真的有看到流星為啥沒人相信~"~
還是我眼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