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好累的星期一


好累的星期一...我有預感 今天上班 一定又很累...= =
幹...明天要期中考 我竟然都沒唸書....吼~~~~

早上去上班 就"幾摳嘟嘟" 臭臉上班...ˋ3 ˊ
為啥會這樣?因為昨天沒吃 連基本的體力都沒了嗎?

還是今天是別站支援的值班站長?((OS:可是他還不錯勒!!))


還是天氣太熱?((os:是自己活該穿長袖吧..= =))


還是今天沒吃泡"茶"蛋餅的關係??((那就是鮪魚吐司的錯囉!?))

應該是學校 要期中考 自己還腦袋空空的關係..

不知道 就很煩...

中午...稽查人員來了 yo..是女的! 怎麼老大都是女的ㄚ!?
我們又開始做作的 做表面工夫...嘻嘻...

咳...歡...歡迎光臨

先生你好!!我現在很煩...

請問是要讓我揍一拳 還是讓我踢一腳!?


PIC:臭蚊子...我的手腫的像家暴一樣!!ˋ M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