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還在放假



在這裡 可以偷窺這間霓虹燈用很大的簡餐店
雖然他的餐 不怎優 看在它建在海邊的巧思 幫它拍幾張好了....



在這裡...大家各做各的事 你們聊是非 我拼命拍我的照片
海上星星 這不是每台相機都可以拍出來的
長期曝光 這是新學的招 越來越覺得自己的相機很屌了

可是放柱子上 很感覺會掉在海裡...怕怕~~
來買腳架好了:D 順便再買台底片機 呼~光想就很興奮!!



今天提早讓自己放了一天颱風假...
賣尬~我沒事放這麼多天假幹啥??

發了瘋似的 一直開電腦 上BBS 不停爬文
很好 宅女 就是要這樣子!!

要風沒風要與沒雨的寧靜 我也懶得出去 很熱...

這兩天 大家都跑去那間擠爆新開幕的生鮮超市
不是都一樣膩...只是比較大 比較新咩

我還是被拖去....
手推車 也可以塞車 太棒的景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