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高雄



坐上火車 雖然名義上去考試
可是心情卻是輕鬆的不得了...



怎麼心裡會這麼興奮勒??
考試不是應該緊張嗎!?

其實最近家烏雲壟罩...
能夠出去 真是鬆了口氣~呼...



午餐 肯老爺"起司藍帶豬排" 好吃好吃 呼哈哈
等彗卿 在裡面窩了將近兩個小時 因為外面熱熱熱熱~@@"

唸了點書...阿雞打了電話來 完全進入拉塞狀態...
書~完全拋諸腦後...哈哈哈哈..

OH~YA!!阿卿來了..謝謝雞的電話陪伴
不用讓我裝書生 哈哈哈



"假考試真逛街"!? 拜託 千萬別這麼說!!
考試前要放鬆心情 保持身心愉快.......所以......我們去逛瑞豐夜市 = ='

這是凹子口 出捷運站...
高雄的夜晚 變的真的漂亮好多:)

-----------過了一天分隔線-----------------------



我是真的去考試..不要不相信
不過自己有點狀況百出...= =

第一堂...肚子痛(不安!壞的開始是失敗的全部)
第二堂...跑廁所(衝~又是第一個交卷 屌了我!)
第三堂...肚子餓(7-11被擠爆了!!)
---中場休息---
第四堂...好睏喔(Z~我到底要寫完再睡還是睡完再寫?)
第五堂...寫不下去了(一直看窗外...快下雨了)



各位考生 加油!我在外面幫你們拍照
考完試...看看時間 不到五點...

真想和阿卿回雲林...不過她明天白班勒
老朋友 聊聊天 這兩年似乎 發生很多事情...

大家畢業 都在工作了
羨慕....有股衝動 去辦休學 跑去當"操"人

啊....還有一年 而且"最後戰役"
不知道又是怎樣的結局....

回到家 可愛的同事打了電話來...有人衝13小時喔!!
小Q~走吧 我們去那個 我最割捨不下的地方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