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準備

1
2
3




明天又要考試...很熱 越考越沒心

我和彗卿都重了"59分魔咒"
超屌!要死還有個伴 其實也不錯 哈哈哈...

我習慣每次出發前 會寫偏像遺書的文
舒發一下我的心情...

書 不是唸不完 是讀不下去
就像我家的經 不是我不懂 是他們反覆覆誦 我很煩!!

每次考試前 都會發生一些事情 打亂我的心
沒關係的...我本來就覺得 我是苦命底的 多加一條帶賽 也沒差

上次考試 好像是上個月 時間過好快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不知不覺
問自己 握住了什麼? 改變了自己什麼??

有時候 不甘心時間過的這麼快
伸出手 想抓住 卻碰不到任何東西

想要握緊什麼東西 卻只能看著它 越走越遠...

這次 會不會是"最後戰役"呢??
我們都是被命運之輪 壓榨的人

如果你不想被輾斃 就得不再留戀 繼續往前跑
我弄點小把戲 讓命運之輪停住 好讓自己 在這可以繼續停留

只是越停留 越是難割捨...

人生就像一場戲 我們被分到的戲
戲分會多一點...哭戲也不少...當然免不了的是心碎

這場戲...還有多久??老天爺對我說 這就要看你們囉!!
我們將會在著畫一個"點" 但一定不會是句點

那...是帶著問號? 是帶著遺憾的....還是留有伏筆的逗號,
會是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祝我幸福?或許幸福太遙遠 不敢想...
我只希望自己能夠天天開心 是發自內心的笑:)

我在不去準備 我就要遲到了....= =

明日考場:左營福山國中
晚上露宿街頭

先降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